请全身心地投入这一场死亡盛宴

玖柒年生

玖:情诗接龙,敢应战么

择:请

玖:

夏日,阳光,与露水

我喜欢清清淡淡的泥土与芳草的香味

择:

秋雨,垂柳,与窗烛

我热爱轻轻摇曳的红烛与火苗的影子

玖:

又有什么能与你相配呢

红妆,金轿,虹光流转

它们都是配不上你的

因为你是世上最美的新娘

择:

仓央嘉措

我是这世间最美的情郎

我混迹在街头的每一个角落

拿着我的木吉托

直到有一天遇到了你

不知你还记得?

玖:

不记得的话,就请这么忘了吧

记住现在的我,是我半跪在你面前

轻吻你的指节

我记得你就够了,

我记得你每一刻的样子

你深深镌刻在我的灵魂之中。

择:

我愿用亲吻拂去地上的灰尘

用双手迎接您如玉的菡萏

我的女王.

大人.

玖:

请立刻、马上,

主宰我

我的生命、我的灵魂,我的一切

请让他们成为您芊芊玉指间

随手便泯灭的玩物吧

只要能换得您一刻笑颜

还能让我再贪恋一次您

掌心的温度

反正离了您

他们也会消散的.

评论(3)
热度(4)

© 玖柒年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